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宏仁堂杯”2020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淄川区初赛火热进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8-27 10:26:05 字号:- +


8月25日下午,由淄博市电视台,淄博市12349养老服务平台联合主办,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承办的“宏仁堂杯”2020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淄川区初赛在宏仁堂般阳路店启动。此次中老年才艺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中老年朋友自发广泛的参与,充分挖掘中老年朋友自身拥有的各种才艺,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和相互学习交流的良机。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全面展示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同时在现场宣传有关2020中老年健康周有关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



活动在一曲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优美动听的歌声吸引着周围居民前来观看。参赛团队的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场展示表演,200余名中老年朋友参与,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柔美的舞蹈悠,他们用才艺、不俗的技艺展示了淄川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精气神展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老年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淄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社会风貌,同时也打造了一场文化技艺的饕餮盛宴。舞蹈《祖国你好》《大红枣儿甜又香》《四德歌》等舞姿优美,感情饱满。合唱《红梅赞》《洪湖水浪打浪》阵容整齐,深情演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旗袍走秀、吕剧《浓雾晨晨》,京剧《看大王》更是演绎了国粹美,收获了阵阵掌声。更多的才艺是独唱,《梨花颂》《父老乡亲》《祝福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等众多歌曲让人热泪盈眶,本次活动共计参赛42支队伍,海选赛各个参赛团队向评委与观众展示出了各自的风格与特色。老年朋友的作品在舞台上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台下的观众阵阵掌声。同时活动主持人在现场宣传有关2020中老年健康周有关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欢。





编辑:张桐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