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市中心血站呼吁:请在接种新冠疫苗前,参加一次无偿献血!
中华宽带网 2021-03-26 08:39:22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目前,我市已有一部分重点人群接受了新冠疫苗注射,近期疫苗接种将在我市全面铺开。疫苗接种方案是每人接种2针次,两针间隔时间为14-28天,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11月13日印发《血站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明确曾接受流感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暂缓献血28天。从接种疫苗开始,至少42-56天内不能献血。这意味着未来新冠疫苗接种全面铺开后,我市无偿献血工作面临着严峻考验。
在此,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市民: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者,请在接种疫苗之前,伸出你的手臂,加入到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行列中来!


携手同行,用热血守护生命!

为确保各献血点献血服务的安全及高效,中心血站对所有献血场所加大消毒频次,对采血现场所有仪器设备定时擦拭消毒,医护人员加强消毒清洁等一系列献血安全防控措施。
让我们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用热血守护生命!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解答来了!







近期热门活动推荐


童心颂党 | 淄博市青少年朗诵大会闪亮开启!赶紧来报名!

世界著名儿童舞台剧目招募淄博舞蹈小演员啦!!下一个舞台明星,就是你!





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