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快看!淄博这里有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中华宽带网 2021-04-16 22:16:35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近日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再推便民利企新举措
在已有综合咨询台、找茬台、
帮办代办服务处、局长值班窗口
及“专职找茬员”的基础上
新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随着“一次办好”改革不断纵深推进,全市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但依然存在部分事项需要企业群众“两头跑”“多头跑”“跑冤枉路”等问题。为切实解决“办不成事”问题,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门设立“办不成事”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和引导,集中处理和解决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从为办事群众做好解释疏导、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对责任人进行监督问责等方面“对症下药”,千方百计帮企业群众把“办不成的事”办成、办好,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同时,为充分发挥“办不成事”窗口的作用,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健全“办不成事”投诉、整改、反馈机制,持续跟踪督办,确保相关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能落实”。


“办不成事”窗口在方便企业群众问询和办理事项的同时,也切实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群众关心关切的高频事项,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利的政务服务,擦亮叫响“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







来源淄博行政审批服务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