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小语访谈】盛希泰 推进淄博的金融产业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22:51:30 字号:- +

访谈导读

小语:这座城市的氛围,把你的心吸引过来,同时也逐渐的会把您一部分的事业吸引过来。

盛董:我们投了一批企业很不错,未来两三年会有几个上市公司吧。

盛董:梧桐树和金凤凰的关系,我们有梧桐树自然引来金凤凰,梧桐树就是包括天时地利人和。

先知而后行,行必有所为。此次首届中国金融与产业发展(淄博)峰会,也是淄博市金融科创高地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为淄博科创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站在新的发展节点上,鸿泰基金以此为契机,将与这座城市的持续合作,紧密相连,为淄博企业的发展注入高新动力,为推进淄博城市的金融产业发展迈向新的征程而继续助力!


《小语访谈》播出时间:

首播:都市(周六)20:15

重播:科教(周日)18:30

公共 (周日)22:00

生活(下周一)12:00

新闻(下周五)22:25

科教(下周六)11:30

都市(下周六)23:00

生活(下周日)19:30



编辑:郭晓晴

审核:吴海丽

终审:霍小语


· 小语访谈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