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人,今后住房公积金业务8小时以外也能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8-18 22:13:30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质效,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自助服务终端正式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政务服务区”。自助服务终端的开发是公积金中心深入落实“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要求,推动“智慧住房公积金”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多元、便捷、全天候、近距离、零门槛的优质服务。

“24小时政务服务区”功能优势

一是全天候7×24小时,8小时以外也能办。打破5天8小时工作制的时间限制,“上班族”可以更加自由的选择业务办理时间,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马上办、随时办”的需求。

二是内容全,高频业务全覆盖。住房公积金自助终端设备涵盖了查询类、提取办理类、贷款预申请、缴存证明出具、业务办理指南等40余项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三是配置高,操作简便办理快。住房公积金自助终端设备配置高、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只需要身份证(或者手机出示电子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即可登陆,按照提示即可快捷的完成业务办理,业务办结后系统自动退出,杜绝职工信息泄露,安全可靠。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