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考生,资格审查、复试要开始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9-07 15:50:56 字号:- +

9月6日,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

2021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

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复试通知。


根据《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资格审查、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复试人员范围

应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市人力资源考试测评中心,初试通过进入复试范围的考生,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复试。


二、资格审查、复试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2021年9月9日下午14:00,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市直机关第二综合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三楼)。应聘人员需携带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确认)、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位网学历学位认定材料,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及材料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采取“诚信+容缺”的方式,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取得相关证书及材料。对虚假承诺、认证不符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复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9月9日下午14:50,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市直机关第二综合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三楼)


三、复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由考官根据应试人员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按面试评分标准评判。复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


四、有关要求

进入复试范围人员应认真准备资格审查材料,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场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6日





来源: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