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山东等16省份上调城乡居民养老金!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17:01:50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淄博科教
淄博科教
有料、有温度、有态度就在淄博科教!
公众号




       记者2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国已有16省份提高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省级基础养老金,最高每月上涨100元。惠及上海、北京、西藏、浙江、江苏、广西、内蒙古、宁夏、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江西、甘肃、吉林、山东、湖北、安徽、海南等地的7209万城乡老人。





图片

除城乡居民养老金上调外,今年职工基本养老金也实现了连续上调,且新增部分已全部发放到位,1.27亿退休人员受惠。

今年两项养老金上调合计惠及近2亿人,保障百姓基本待遇,坚决兜牢民生底线。










来源:新华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