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4天!75万ml!淄博人好样的!
中华宽带网 2022-01-21 17:03:04 字号:- +

马上就要过年了

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

近日

2022年春节应急献血活动

开始启动了



在博山区中医院,春节应急献血活动正在进行,市民们热情踊跃,纷纷撸起袖子献出热血。



博山中医院的李继伟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作为一名医生,他非常清楚义务献血的重要性。


博山中医院医生 李继伟:

献血在医疗系统是比较好的一个方式,对自身的免疫来说也是比较好的,工作当中经常有患者(需要)输血、用血,(献血)补充一下血库挺好的。



为充实血液库存、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博山区承担了2022年我市春节应急献血活动任务。各镇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纷纷带头献血,非常踊跃。



市民 路荣俊:

为了自己,为了别人,为了大家,平常献点血,对身体也好,对国家也好,都挺好我觉得。



市民 宋元枫:

要求自愿报名,所以说没什么犹豫就报了,可以做点贡献。




本次应急献血的时间从1月18号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1日,共四天的时间,2000余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近75万毫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相关部门严密组织,确保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实施。


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 站长 高伟:

希望更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让我们用可以再生的血液,助力他人生命健康,为打造“五好淄博”尽一份力量。



挽起袖子 为生命加油

淄博人 好样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