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本周六成品油价或将迎来三连涨!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7:05:15 字号:- +

记者了解到,国内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从1月29日,也就是本周六24时开启。据卓创咨询分析,本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整体呈现出强劲上涨走势,国内测算的原油变化率处在正值高位,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再次上调。此次油价调整将延续之前油价连涨的走势,实现年前油价的三连涨。

图片

油价上调以后,车主的用油成本又要大幅增加了,按照目前的涨幅预测来看,以邮箱容量为50L为例,那么调价后加满一箱92#汽油将多花11元左右。

图片

春节出行高速公路动态

根据交通运输部高速免费政策,今年春节高速的免费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0点—2月6日24点,共计7天。免费车型为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并且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另外,根据高速免费政策,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高速免费期间以下高速时间为准,提前上高速并不会被分段收费。所以,大家不用等到1月31日零时再进入收费站,从而导致入口拥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