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最高可补贴3万元!“二孩”“三孩”家庭购房政策来了
中华宽带网 2022-06-13 10:24:40 字号:- +

为了促进淄博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淄博市多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对符合国家二孩、三孩生育政策家庭给予购房补贴的实施方案,记者了解到,该《方案》中明确了购房补贴的执行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其中,购房家庭必须是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对二手房不在本次补贴范围之内。需要注意的是,购房补贴由房屋所在地区县政府负责实施,享受补贴的家庭不重复享受,且每个家庭只能享受一次。

该《通知》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愿参与对符合生育政策的家庭实施购房优惠,并在销售现场明示和告知购房者。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国已经有多个城市推出针对多孩家庭的购房政策,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该政策适应了近年来鼓励生育的政策导向,也会释放一部分家庭因家庭人口增加而驱动的换房需求,也就是说在促进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的同时,有助于推进人口生育政策的扎实推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