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市民 近期买完车别忘了还有消费券可以领!
中华宽带网 2022-06-17 08:14:36 字号:- +

近日,淄博市多部门联合发布了《“惠享淄博”汽车消费季活动实施方案》,5月22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发放汽车消费券,记者了解到,我市汽车消费券发放与省内其他城市不同,取消了抢券的环节,消费者先行购车,后期在云闪付提交发票、保险、落户等证明材料审核通过、财政资金到位后,以银联红包形式给消费者发放消费券。



消费券区分购买新能源车和燃油车,根据不同的价格区间,分别发放2000元至6000元不同面额的消费券。另外,以报废旧车购买新车的,增加发放1000元消费券。淄博市内参与活动的汽车零售企业名单,市民可以通过“淄博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需要注意的是,购买二手车的,不列入本次政策范围。


除此之外,为了促进汽车消费,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那么,综合来看,近期市民购车的话能够省下不少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