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社区就诊可刷外地医保卡 210家门诊加入联网结算
中华宽带网 2022-06-17 08:14:11 字号:- +

帮忙记者在张店区龙凤苑社区卫生服务站看到,从外地来的许女士因为身体不适,正在就医,跟以前不同,这次她直接用自己的医保卡结算了医药费。帮忙记者了解到,不只是龙凤苑社区卫生服务站,这次咱们在住院定点医疗机构全覆盖的基础上,又新开通了210家社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外地到咱们淄博来的市民,在这210家社区门诊都可以实现异地医保结算了。


淄博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异地就医服务科副科长 周红梅

将210 家社区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纳入联网结算范围,截至目前,我市共计 435 家定点机构同步开通了省内及跨省普通门诊联网结算,为异地就医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结算服务。

周红梅说,下一步,他们还将开展门诊费用省内、跨省直接结算专项督导,同时要求医疗机构加强人员业务培训,熟悉异地结算业务及报错处理流程,及时准确为异地就医人员做好解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