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居民家中闯进藏獒 消防员“智取”解危机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08:55:15 字号:- +

前几天临淄区齐都镇小徐家村一户居民家中,突然来了一只大藏獒,担心受到伤害,这家人赶紧拨打了119求助。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只藏獒年龄比较大,好像也已经饿了很久,正在吃村民投喂的食物,消防人员一边疏散群众,一边仔细观察制定方案。



可能是感受到消防人员是来帮忙的,藏獒逐渐变的温顺,随后消防人员将其抱出并移送到养狗场临时安置,同时寻找狗主人。在这里也提醒喜欢养藏獒的市民,一定要加强看管,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如果大家遇到流浪的藏獒,千万不要暴力驱赶,以免将其惹怒发生危险,可以立刻拨打119或者110进行求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