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楷模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2-06-27 09:16:07 字号:- +

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民族精神,积极营造红色氛围,使党员干部传承楷模精神,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庆七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6月22日党委书记巩选伟带队到沂源县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在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人民楷模”“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感人至深的光荣事迹介绍,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朱彦夫革命时期英勇奋战,负伤后身残志坚,退伍回村后带领张家泉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党性教育。

大家表示,朱彦夫的事迹让人深受触动,朱彦夫的精神是党员干部需要学习和传承的,今后将传承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激发党建活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