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女子轻生喝下“驱蚊水” 闺蜜报警求助
中华宽带网 2022-06-27 09:16:54 字号:- +

几天前,周村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说她的朋友正在吞药轻生,她又不知道朋友的位置,只能向民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手机号码进行拨打,但是一直无人接听。民警没有放弃,一边出门巡查,一边反复拨打,终于,打通了对方的电话。



幸亏救援及时,也幸亏朋友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管遇到什么事,总有解决的办法,放弃生命绝对是不可取的行为,希望女子能够尽快调整好心态,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