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看着“星空天幕”做检查 GE高端CT上线潍淄医院!
中华宽带网 2022-06-30 11:51:28 字号:- +

当你看到这漫天的星辰,紧张的情绪得到舒缓,你可别以为这是在科技馆里。这只是淄博潍淄医院里正在进行的一次常规CT透视。作为市民韩先生来讲,这次的CT透视让他觉得跟过往有些不一样。


在潍淄医院GE.CT开机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这台新型设备除了配备有星空天幕,在为患者的诊断方面会提供更加清晰真实的数据。侯院长告诉记者,上医治病必先攻其心,消除病患内心负面情绪的干扰,再进行治疗时会达到显著的效果。有些病人在做CT设备的过程中存在焦虑的心理,而这台设备的升级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记者了解到,淄博潍淄医院是一家以骨科为主的专科医院。在医院的发展方向上,院长陈百山一直坚守着他独到的发展理念。

淄博潍淄医院院长  陈百山  

医院的专业设备不断优化,在各方面的匹配上更加精细化,对我们临床一线的专业发展有着大力的提升,这是我们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标志着我们医院的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