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守护防疫成果
中华宽带网 2022-08-05 15:33:34 字号:- +

人员密集场所一直是咱们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一大早帮忙记者在义乌小商品城看到,进入义乌必须扫码并佩戴口罩,而在义乌内部大多数市民也能自觉的规范佩戴口罩,有个别市民口罩佩戴不规范,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也能够正确佩戴好口罩。

帮忙记者了解到,义乌不只是大家购物的场所,还是我市的其中一个固定核酸采样点,每天核酸采样人数在2000人次左右,由于采样工作量大,马尚街道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轮值配合着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市民们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在这里提醒大家,保持自我防护意识,履行好个人防护责任,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自觉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咱群防群控,一起守护我们的疫情防护成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