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赶紧入手!世界杯贵金属发行中国银行邀你共享足球盛宴
中华宽带网 2022-11-23 18:41:15 字号:- +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足球,从淄博起源,并发展成为世界上最有魅力的运动。中国银行一向是各大体育赛事的合作银行,为喜迎本次盛会,近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与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2年FIFA世界杯官方授权商品发布会



在发布仪式上2022年FIFA世界杯官方授权商品“胜利荣耀”系列揭幕,“幸运金球纪念版”“幸运赢球纪念版”“胜利杯纪念版”等卡塔尔世界杯主题贵金属产品惊喜发布,将足球文化和贵金属元素巧妙结合,设计独特新颖,铸造精美,颇具收藏价值。其中,胜利荣耀幸运金球由32块集齐卡塔尔世界杯全部元素的官方授权纪念章拼成,代表了“爱拼才会赢”。每一块浮雕都流畅细腻,在无尘环境中由超声波密封在特制的高透塑盒内,最后镶嵌入炫金色骨架,花费的时间和精力相当于制作32张金钞。


图片

另外,粉色胜利杯寓意为荣耀和胜利干杯,更为中国春节的温情相聚锦上添花,与所爱的人和事一辈子在一起,潮流“福卡送福”玩法更添未知趣味性。

图片

图片

郭加琳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理财经理

目前我行有三款在售的世界杯主题产品,您现在看到的这款呢就是我们的荣耀金球,这款金球是足金打造的,而且首次采用了炫彩金的工艺,在转动的过程中会产生不同的颜色,非常的漂亮,除了这款荣耀金球呢,我们还有这款炫彩粉球非常适合送给女士,这两款产品的寓意也非常的好,荣耀金球代表着有求必赢,炫彩粉球代表着有求必应,把它们跟钱跟福放在一起,具有求财求福的意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