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6月1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7:54:15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在火炬公园举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在高新区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浓厚氛围,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置展板120多块,各类宣传彩页3万多份,发放印有安全生产月活动标识的口罩、帆布包等宣传品1000多份,吸引了近2000名市民前来咨询参与。(李智 杨铭超 高叶)

 

昨天,淄博高新区政商(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居然之家淄博店举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县级干部张立志,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等出席签约仪式。现场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居然之家淄博店、淄博银泰城、银座奥特莱斯、淄博新玛特四大商超以及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四大国有银行进行政商、政银集体签约,为高新区政商、政银、商银多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王敏敏)

 

为全方位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成效,近日,淄博高新区制定印发了《淄博高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处理设施长效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适用于处理规模小于日处理500吨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对设施的管理体系、建设验收、改造提升等做了规范,构建了“高新区管委会为责任主体、相关部门为管理主体、各街道、镇、中心为实施主体、村民委员会和村民为落实主体和受益主体”的建设运维管理责任体系。(王盛利 赵静)

 

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防和防灾减灾工作,近日,淄博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会同专家对辖区内果里镇三龙村采空塌陷、果里镇侯庄村采空塌陷等4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巡查。通过测量对比和隐患排查,辖区内4处隐患点均未发现异常。(李单旎)

 


昨天,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机关和39个村居的千余名干部群众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用歌声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