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9月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03 20:24:36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荣庆利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上,党小组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魏玉蛟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小组成员对魏玉蛟开展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荣庆利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王婷)


关于做好淄博高新区企业2021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差额补收、退费工作的通知发布。高新区、先创区及中埠镇各参保单位,请务必于9月24日之前,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工作的通知》,完成2021年度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调整及差额补收、退费等工作。


9月1日,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并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会议强调,组织部门必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组织工作始终,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高新区党员干部中发挥表率作用。据了解,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党风廉政教育月”重点开展“五个一”活动,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动“勤廉机关”建设,为高新区建设“三区一窗口”,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昨天,淄博高新区个私党委首届“书记沙龙”在硅苑科技党群“会客厅”举行。“书记沙龙”以“党建引领 政企联手 助力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帮助企业打假维权、净化市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