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0月2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18:46:57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与青岛理工大学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加快推进校地政产学研合作,实现双方无缝对接、互利共赢。根据协议,高新区将强化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鼓励青岛理工大学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技术储备、科研实力等资源优势,围绕高新区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需要,打造校地产学研紧密合作的全面创新示范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近日,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冯猛一行到淄博高新区对新恒汇电子、金晶科技、纽氏达特新型减速机等企业进行调研。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陪同调研。冯猛一行通过现场参观与座谈会的形式,对企业近期问题进行了汇总与解答,对高新区在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精链延链、绿色化智能化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反映的能源要素趋紧、大宗原燃料价格高位等当前工业运行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冯猛表示,调研组将对有关情况进一步梳理汇总,研究稳定工业经济运行的相关对冲政策措施。


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围绕“学党史、践宗旨、办实事、解民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深入学习党史,强化干部教育,2021年来人社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11次,主题活动24次,党史知识竞赛4次,有效的推进了党史教育深入落实。汲取党史力量,打造过硬队伍,人社中心多次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与表扬,充分展现了“工作有力量、人社有温暖”的服务精神。弘扬党史精神,创新服务形式,今年以来仲裁院面对面、网络答复各类法律咨询2000多人次,为包含农民工在内的257名职工提供了无偿法律援助服务,有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淄博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双报到志愿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清理社区卫生,美化居住环境。下一步,应急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党员力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曹亚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