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6月3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6-30 18:39:54 字号:- +

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到高新区调研督导高品质民生项目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龙辉参加调研;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高新区领导郭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孙庆雷一行实地调研了九顶山公园和高新区第九小学建设项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高新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庆雷强调,要把民生工作当作首要任务来抓,强化部署、统筹推进,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魏玉蛟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多措并举抓好民生实事,强化制度保障,切实保障高品质民生建设落地见效,群众满意度持续攀升,全力推动基本民生向高品质民生转变。(王刚 仇添梓)


28日,淄博高新区中小企业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高新区人民法院助企工作站”揭牌、“郭明义爱心工作站授旗”仪式举行。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黄端平参会。商会将在资源整合等方面积极发力,努力为中小企业实现抱团发展贡献力量,助推中小企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此外,高新区法院还在商会设立“助企工作站”,通过服务窗口前移,根据企业司法需求提供“零距离”“有温度”的司法服务,推动企业矛盾纠纷止于未诉,助力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徐勐 杨钰程)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关心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高新区2022年度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查体工作已全面展开。如果您家中有65岁以上的老年人,且在高新区居住半年以上,请及时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站)、卫生院(室)联系登记,建立健康档案、预约查体。此项工作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所需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


为扎实落实中央、省、市惠企纾困政策,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落地,激发市场活力,高新区拟定于7月1日上午8点半在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C座四楼圆桌会议室举办高新区“我为企业解难题”惠企纾困政策宣讲会,面向辖区中小微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宣讲结束后各部门将与到场企业开展互动交流,集中答疑解惑。现场无法答复的,将记录并及时进行答复。诚邀高新区广大中小微企业报名参加。报名电话:3550555。(李单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