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7月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8:47:56 字号:- +

为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效对接区域创新供需资源,服务区域高质量创新发展,6月29日,中国科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以“创新驱动、协同赋能”为主题的科创中国·高等学校技术交易大会在淄博举行。会议期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淄博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4个校企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来自天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技术团队和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相关负责人,与淄博高新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创中小企业及科研院所代表进行对接洽谈,并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淄博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会后,部分高校领导、高校技术团队及淄博市政府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西门子-莱茵科斯特中德工业物联网研发制造基地等企业参观走访,调研淄博产业发展现状及需求,为后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昨天,淄博高新区法院举行《淄博高新区人民法院建院20周年大事记》首发式,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淑玲,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出席仪式并致辞。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高新区法院建院20周年专题宣传片《我们正青春》,并向干警代表赠送《淄博高新区人民法院建院20周年大事记》。


6月28日至29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举办“歌颂百年新起点 共建品质四宝山”“欢乐五聚”为主题的歌唱比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曲目现场唱响;《朱家庄,我美丽的家乡》等村居自发编排的曲目,更是把自己身边的变化,融入到歌声中去,抒发了对幸福四宝山的赞美之情。此次红歌比赛唱出了乡村振兴的豪迈之情、美丽宜居街道的奋进之势和党建引领建设品质四宝山的磅礴之力。


高新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区办公室昨天发布通知:根据规定,饲养犬只的单位和个人,自即日起,应携带犬只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确定的动物诊疗机构进行免疫接种,每年免疫一次,并取得免疫证明。请广大市民选择具备正规动物诊疗资质的机构依法对饲养犬只进行免疫接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