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中华宽带网 2021-07-09 08:51:06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鼓舞着中华儿女。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淄博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刘功杰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今天上午,我们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作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水利事业,全面做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防卫治理,为淄博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大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辉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此时此刻心情非常激动,感慨万千。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为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我想我们能做的就是以此次讲话精神为指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续写中国共产党建党第二个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