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汽车露营爱好者快来打卡:望山面水的金蜗牛岩马湖营地!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23:41:41 字号:- +

金蜗牛露营是首旅集团多年倾力打造的休闲旅游新业态,是中国自驾车房车露营营地连锁经营品牌。旨在为汽车露营爱好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与全方位的露营休闲新体验。

222.jpg.jpg

金蜗牛岩马湖营地,坐落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岩马湖畔,占地面积41亩,主要由综合服务中心,房车营位区,帐篷露营区,娱乐活动中心等部分组成,共有50间客房(房车和帐篷),可接待近200人住宿活动。临近嶂山溶洞、驻驾山庄、旱海奇石园、石头部落等风景旅游区。

666.jpg.jpg

营地地势从岩马湖水平面向东不断升高呈阶梯状。依靠地势,沿着湖面构建了多层南北向的错落平台。平台间通过景观步道形成连接,同时借助植被来分割不同的功能空间,以确保良好的私密性。每层平台随着地势逐次抬升,每个空间都能够望山面水,欣赏岩马湖的绚丽多彩。

22222.png.png

营地内引进多款造型新颖、功能齐全的拖挂式房车,可供房车住宿体验,每一辆房车都占有一定面积的空地,且以高于五星级的标准,配备了水电桩等设施。同时设有帐篷营位,提供纯自然的住宿体验,亲近自然,纵情山水间。还可接待各类拓展训练、企事业单位团建等,为各类聚会、家庭户外休闲活动、亲子活动提供场地等。

111.jpg.jpg

777.jpg.jpg

333.jpg.jpg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