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0月2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19:16:28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美丽宜居乡村等工作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督促责任部门加快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出问题。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领导耿庆玮、李竹凯、王聚宝、吕红星、朱贻胜、刘大力出席会议。魏玉蛟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上手协调指导化解矛盾问题,各直接责任人要统筹做好矛盾化解、隐患整改、信息共享等工作,坚决将问题化解在萌芽。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宁可靠前一步形成交叉,绝不退后一步出现空档,确保各项工作没有缝隙、没有疏漏。要严肃追责问责,按照有关考核及责任追究办法,实行最严格的督查和责任追究机制,真正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要严实开展作风建设,切实把群众反映问题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抓好整改并建立机制,用好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做好、做到位。(齐菲 李乐天)


按照淄博高新区《关于建立工委领导挂包制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方案》及“构建五位一体”工作机制要求,近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聚宝到四宝山街道挂包片区以“四不两直”形式督导创城工作,对照市里反馈的问题清单,逐一核查整改情况。王聚宝还深入金信银都花园小区、华菁园小区针对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现场督导。他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当前高新区的重要工作,更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严格细化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对照市级督办反馈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整改成果,加强日常管理、精细管理,坚决做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近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到高新区第二小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2450名学生聆听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学生们表示会做家里的“小管家”,监督家人出行时的不文明行为,努力做到文明出行,为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婷 韩亚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