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1月2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27 18:45:52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审议发展党员等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吕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19名预备党员转正,吸收1名预备党员,并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和党的活动主体,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组织建设的关键,高新区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发展党员工作做严做实做细,切实严把政治标准关、组织程序关、发展质量关“三关”,确保党员质量。


为科学有效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科学救治、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近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宝山管理中心、中埠镇、高端装备中心的各镇办及部分村居、社区已陆续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未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部分村居、社区务必月底实现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覆盖。 通过演练全方位检验和提高高新区应对疫情的快速响应、应急处置、精准管控和综合协调能力,为高新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完善大规模人群全员检测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和保障。(王婷 张亮 李明珍 )


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淄博高新区严格落实《防范非生产类一氧化碳中毒实施方案》,从今年11月至明年3月,在辖区开展非生产类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明白纸发放、宣传引导、登门入户、报警装置安装四个“100%全覆盖”,健全完善管长远的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高新区安委办针对本辖区工作实际,已制定印发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4.5万份,要求各园区、镇办按照非集中供暖家庭“不漏一户一人”的要求,做到明白纸发放全覆盖。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脱贫帮扶户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近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献爱心、传温暖”捐赠衣物活动。本次捐赠的衣物共计150多件,在与该局挂包帮扶户家庭及个人情况详细对接后,所有捐赠衣物按帮扶户的体型年龄等需求分配到位,实现精准捐赠,传递冬日暖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