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2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25 21:04:49 字号:- +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淄博高新区疾控中心发布最新健康风险提示,包括: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人员暂缓来高。确需来高的,抵达后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公布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已经抵达的人员,执行健康管理至抵达后14天,并在随访后的前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返乡后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市外低风险区地区返回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核酸结果未出前,不要参加聚集活动;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等。


近日,淄博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军屯村组织本村书法爱好者和30多名师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写福字、写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们结合两个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编写春联,孩子们用自己的巧手剪出一个个吉祥图案,表达新春的祝福。(杨金辉 邢超 邢金鑫)


为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有效防治噪声和大气污染,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淄博高新区全域继续执行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高新区发布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不燃放烟花爆竹,一起呵护你、我共同的生活环境,让天空更蔚蓝、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营造节俭、文明、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农业农村与民政事业中心向广大居民发出倡议: 发扬美德,节俭过节;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志愿服务,和谐过节;疫情防控,平安过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聚集。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节俭、文明的移风易俗新风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