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听见淄博》——设计师刘真
中华宽带网 2022-05-13 10:02:05 字号:- +

《听见淄博》

用声音让你了解淄博


                                                          


 

     


      【我叫刘真,米兰映象软装设计工作室的创始人,主要为爱家的人装扮居家,通过墙部产品、窗帘产品以及定制家具、灯饰挂画,来体现客户对未来家的(这些)希许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刘真一个八零后,就像她的名字,在创业的过程中,靠着较真赢得市场,靠着认真赢得客户。曾经的一件小事,一直影响着她。一个志同道合,特别有共同语言的大姐,定制了窗帘。工作人员计算数量的时候,没有讲清楚, 四米的窗子,用了十八米的布,大姐看了清单之后,脸上露出了一丝变化。 刘真马上意识到工作的失误,不管是客户,还是朋友,对自己如此信任。首先不能短客户一尺步,一分钱,其次工作中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她马上赶到现场重新丈量,发现是因为宽幅和窄幅不同,国产面料和进口面料的计算不同,不是计量没有做好,是解释沟通没有做好。窗帘家具安装好之后,呈现出的效果,非常完美,客户非常满意,还特地给她介绍了一个新的设计师。

      自从(二零)一三年接触到软装这个行业,我就被她的魅力所吸引着,其中的各种辛酸努力与拼搏,最后也都在所有客户的满意的脸上,还有竖起的大拇指那里,烟消云散。

      生活中的刘真特别朴实,做事不急不躁,有条不紊,但是,她一直想在自己的领域中,耕耘出一片天地,为此,她认真地努力着。

      生活不本就如此吗?努力着!热爱着!拼搏着!我为中国的软装事业加油,做有温度的软装事业。我是刘真热爱生活,热爱设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