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齐盛幼儿园“七彩童梦”六一庆祝活动今天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24 19:51:46 字号:-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淄博市齐盛幼儿园用心呵护孩子们的六一梦想,把节日还给孩子,让每个孩子都变成“幸福小孩”,用尊重放飞“七彩童梦”,让童年绽放快乐时光。

今天上午,伴随着园长妈妈的温馨祝福,孩子们放飞手中的“最美心愿”,整个幼儿园瞬间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随后,小班级部组织的“七彩童梦  快乐畅游”活动拉开序幕。活动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主题场馆,让幼儿自由选择、快乐体验。

这一天,湖畔乐园里乐趣多:捞小鱼、玩水枪、捉迷藏……

  这一天,西坡地上很热闹:森林厨房忙碌的大厨、玩滑索的小健将、探索神秘坡“小山洞”的小勇士……

  这一天,颜料加工厂里来了很多“小画家”,涂鸦也可以天马行空……

另外,动感火爆的“森林音乐会”、欢乐无限的“水枪大战”、自由放松的“帐篷轰”、团结协作的“穿越火线”……每一个角落都有孩子跳跃的身影,每一个游戏都回响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童年就该是这般简单幸福的模样……

据了解,整个活动将持续一周左右,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 “悦读活动”、户外自助party、寻宝、童话剧等一系列活动将会精彩上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