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携手义诊 残健融合 服务社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6-22 16:36:00 字号:- +

   

     6月17日,淄博市盲人协会联合北京同仁堂淄博药店举行中医义诊活动,通过联合义诊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残健融合、服务社会。

     在北京同仁堂淄博药店中心路店,闻讯而来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多位中医大夫在耐心细致的问诊,视障按摩师也早早开始工作,为市民推拿按摩。

  

       一位前来就诊的市民说:“他们都非常专业,虽然他们看不见,但他们尽心尽力为我们患者服务,非常令人敬佩。”

 

      参加这次义诊的,有享有“活CT”美誉的盲人中医魏刚,以及省中医院、济南青岛等地中医专家。还有曾获得淄博市盲人按摩大赛第一名的按摩师刘伟等多名盲人按摩师现场为顾客提供免费推拿按摩。

    

     在现场服务的按摩师刘伟:“现在对我们残疾人很多方面都很照顾,我们这也是尽我们力所能及回报社会。”

         淄博市盲人协会副主席、按摩师张新:“今天把我们所学的专业技术回馈给市民朋友,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北京同仁堂淄博药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振鲁:“他们的专业的精神让我们非常佩服,他们的对我们员工也是一个表率。 ”

     淄博市盲人协会主席、盲人中医魏刚表示:“ 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变迁,盲人的素养在不断的提高,通过这个活动,也是残健融合,感受一下正常中医看病的理念方式,按摩师能够更好的学习,融入在医疗按摩当中,打造盲人医疗按摩的品牌,让盲人朋友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 ”(李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