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7月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7-03 19:57:48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到淄博科学城科研东区调研淄博市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数字农业农村研究院(淄博)建设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黄端平陪同调研。淄博市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和“中农数院”是首批入驻科学城科研东区的平台机构,未来将在淄博市数字农业农村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李新胜指出,数字农业农村建设对乡村振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新形势下,淄博要勇于开拓,不断进取,集中精力,在数字农业农村“新征程”上,争当排头兵,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实效,努力让广大农民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荆树炜 金鑫)


近日,淄博高新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立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组织人事部、宣传新闻中心、教体中心、检察院、卫健中心、民政文旅中心、环保局分管负责人,街道、镇、中心宣传委员及宣讲团成员代表,中小学校长、教师、家委会代表等参加。仪式上,高新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代表宣读倡议书;与会领导为高新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名师专家宣讲团等代表授旗。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负责人对宣讲团工作提出要求。(杨金辉 冯骁珩   王可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昨天,淄博高新区第五届乒协杯暨老年乒乓球精英赛拉开帷幕,来自淄博高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社区的22支代表队,1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冯骁珩 徐浩)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1日晚至2日凌晨,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集中统一行动,共出警100多人次查处25起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王紫颖 曹亚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