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1月2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11-22 16:15:16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9月份分析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考核指标的责任部门单位和园区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2022年度市对高新区综合考核9月份评估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和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位次,压实工作责任。发展改革局、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中心3个部门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先进经验。市场监管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3个部门结合各自承担指标存在的问题原因、整改进度和下一步措施进行表态发言。(王刚 伊巍 孙宁慧 崔圣杰)


为帮助商会企业家提升自身能力,助推商会企业发展,昨天,淄博高新区举办首届“商业文明大讲堂”,邀请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吕成法作专题培训。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高新区中小企业商会会员及各友好商会的60多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培训详细阐释了广大民营企业家最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工作生活等问题,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张倩 宗旭)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着力在社会化服务上加劲用力,打造了“军人全生命周期”社会化服务项目。2022年,推出“崇军建业”服务平台,凝聚300多家企业、个体工商户力量,推出了1000多项贴心服务,为退役军人“转身立业”提供保障。一路冲锋,不忘来时路,在拥军路上,高新区的企业家们让这朵“尊崇”之花大放异彩,续写新时代退役军人辉煌篇章!(孙立敏)


一块巴掌大的玻璃,可以导电发光,还能幻化出文字和影像,这样神奇的玻璃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奥妙全在于背后一层薄薄的透明导电膜。这层不足头发丝直径百分之一的膜背后,最关键的材料就来自于一种看不见的ITO靶材。在淄博先创区,有一家“ITO靶材”生产企业——先导薄膜材料(淄博)有限公司,其新型显示用ITO靶材及其他薄膜材料产业化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正式投产后淄博将崛起一个北方最大,并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知名度的ITO靶材生产基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