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1月2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1-20 19:27:18 字号:- +

昨天,市领导孙庆雷、宋振波、王怀宾到淄博高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农村困难户、优抚对象、老党员及困难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高新区领导苏瑞刚、吕厥强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孙庆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落实落细帮扶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王刚 张倩)


近日,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淄博高新区企业山东中安恒宁应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确定在新型城市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双方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更好的融合双方优势,并把对方优势项目纳入己方的经营项目中,更好的联合开展产业信息化需求洞察与研究,进一步拓展政务、城市、企业、乡村、社会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业务,共同开发实施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领域信息化项目。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2年第四季度“担当作为”流动红旗评估优秀单位,取得圆满收官。未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紧跟时代步伐,勇担时代使命,持续深化“一号改革工程”,延伸服务触角,全方位、全领域、深层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以政务服务“软实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硬名片”,争创国家高新区一流政务环境。


近日,淄博先创区管委会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团体游戏、文艺汇演等活动增进情感交流,增强先创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砥砺奋进,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先创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