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货车驾驶人变造号牌被拘留!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16:53:53 字号:- +

众所周知考个货车驾驶证不容易,很多货车驾驶人指望着跑运输养家糊口,可总有些驾驶人交通法律意识淡薄,为了躲避交通监控抓拍变造号牌,不仅丢了饭碗,还要面临罚款、驾照降级、行政拘留的处罚,真是让人感到可气又可惜。

      近日,淄川交警大队寨里中队接到大队信息化勤务小组电话通知:一辆涉嫌变造号牌的重型货车正沿胶王路由东向西行驶,要求进行查扣。随即,执勤民警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查缉布控,并成功将鲁V**503的重型货车拦截。

      经进一步调查,该驾驶人是做废纸回收运输的,为了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将从废品收购站捡到的数字车贴顺手贴到了自己车牌上,把车牌号为鲁V**503中的数字“5”变成了“9”,没想到小算计吃了大亏,最终被交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货车驾驶人王某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王某所持驾驶证准驾车型为B2,还将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来源:桓台交警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