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文昌湖区:持续加强移动污染源治理工作合力强化违法行为管控举措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5:34:36 字号:- +

      为有效改善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空气环境质量,扎实推进各类移动污染治理深度,区移动污染源联合治理执法组,持续深入开展抛洒遗漏、超载超限、冒黑烟等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9月15日,联合执法组结合辖区实际,严格按照行动预案,对辖区渣土车等重点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有效查处。行动中,交警大队、执法局、环保局、交通局各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对渣土车抛洒遗漏、带泥上路、涉牌涉证、遮挡号牌、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当天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其中抛洒遗漏2起,超载3起,放大号不清晰5起,切实形成了高压严管态势。

      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文昌湖区联合执法组将宣教与严管有机结合,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路面严查的同时,不断深入相关运输企业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从源头进行有效管控,使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下一步,文昌湖区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形成长效治理机制,不断加强辖区内各类移动污染车辆的管控,确保不漏管、不失管。


通讯员:苗百春 王玉烜 徐宝旗 解瑞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