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事故无情人有情,警保医联合渡难关!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5:05:20 字号:- +

      8月份,原本是金秋收获的季节,可是一场事故,却让伤者家庭承受不了高昂的手术费。幸好有交警、保险公司和医院联合,启动绿色救援通道,同时协助伤者家属申请到一笔10万元的救助金,及时交到了交通事故伤者救治的医院,为伤者家属解决了燃眉之急。

      2021年8月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称:在新村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伤情严重,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随后民警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值班医生介绍:伤者颅脑损伤,病情较重。因抢救费用较高,伤者家属一时筹集不到医疗费,为确保伤者及时得到救治,根据《淄博市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快速救治“绿色通道”实施方案》要求,民警立即同医院、保险公司进行了沟通,并及时汇报启动了紧急救治“绿色通道”,使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在本次事故中,轿车驾驶人在行至人行横道时未做到减速慢行,停车避让,造成行人受伤严重。张店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行经人行横道时,一定要做到减速慢行,停车避让,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切勿图一时之快,造成终生悔恨。



通讯员:杨丽、袁正阳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