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乡村振兴·百万惠民”(淄博站)在淄博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26 17:24:09 字号:- +

图片

      10月23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淄博市商务局承办,海信集团、淄博海汇电器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乡村振兴·百万惠民”活动在淄博市文昌湖区文昌嘉苑社区成功举办。

图片

      山东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熊飞、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监督部主任王庆敏、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书记曹海奎、会长田占军、秘书长英成才以及淄博市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

      山东省家电消费节始创于2016年,在省商务厅的主办支持下,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联合海尔、海信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携手全省16城市各主要家电卖场、企业专卖店等流通企业共同举办的旨在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感恩回馈齐鲁人民的消费盛宴。被列为山东省商务厅“惠享山东消费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图片

      协会会长田占军在致辞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省商务厅“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城镇和新农村基层流通体系建设和促销费工作。二是积极响应省市商务部门的号召,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从企业的产品推广经费和卖场的利润里面拿出一块资金用于消费者的补贴。真正实现惠民、便民、乐民。三是按照协会的倡导和建议,积极走进村镇、走入用户家庭、开展宣传科普、家电以旧换新、家电惠民补贴认筹等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上,商务厅王春报调研员、海信集团熊飞副总裁分别为淄博海汇电器有限公司、文昌嘉苑社区颁发了山东省公益惠民服务站、海信智慧社区牌匾。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是协会为更好地创新和丰富“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活动安排,让更多的城乡居民享受到家电消费节带来的优质产品(服务)和惠民补贴政策,联合海信集团、淄博海汇电器有限公司拿出质量过硬、功能完善、服务无忧的产品来感恩和回报淄博市的消费者,所有参与产品根据不同机型在出厂价基础上再补贴400-2000元不等,同时还可免费参加换购、折上折等惠民政策,活动期间,海信集团还为当地社区捐赠了一批健身器材。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对于这种家电下乡新模式,当地百姓也表示热烈欢迎,掀起了促消费的热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