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倾心相见 遇鉴大宅】海德公园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22 10:13:32 字号:- +

      当人们对居住升级的需求日渐突出,如何去追寻更理想的生活方式,刷新城市人居高度?

      11月1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在淄博喜来登酒店三楼会议室如期举办,30多位淄博媒体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海德公园上市亮相。活动以“封卷中芯·遇鉴大宅”为主题,海德公园的项目负责人徐总及营销人员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海德公园的美好居住理念、项目的诸多亮点,获得了在场媒体的一致认可,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好产品的独特魅力。

      这一次,海德公园为升级而来

      从项目摘地开始,海德公园一直备受广泛的关注。作为淄博中心城区的优质地块,位于中润大道与世纪路交会处,周边坐拥商圈、交通、教育等优越资源,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期待?

      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项目负责人徐总上台致辞,他说:“在大家的关注下,海德公园项目必将不负所望,点燃时代之光,照耀淄博”,通过潜心地精研雕琢,赋予海德公园更高的人居标准,更好地人居新体验,不仅仅是为中心城区建了一座社区,更是开创了一种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在观看了项目宣传片之后,置业顾问做了详细的项目推介。

      项目周边新玛特、银泰城、万达、义乌等商圈环伺,执掌一城优越,出门即繁华,满足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邻近学校,12年优越教育资源带,一站式教育体验,教育无忧;整个生活圈趋于醇熟,吃喝玩乐全方面满足。

      在规划上,海德公园按照11-18层建筑进行布局,包含1栋11F小高层,4栋18F高层,项目规划遵循低容积率设计,以打造公园式住区为理念,超宽楼间距、超高绿化,精筑墅境园林,让建筑真正融入到园林之中,以宽境视野匠造舒居典范。入住其中,俯瞰景观花园,美景触手可得,广阔的绿化带,也将道路上的车流和行人的声音消减,将城市的喧嚣“隔在门外”,享受更静谧的生活。

      在一轮精彩的互动抽奖后,媒体朋友们对海德公园的匠心雕琢高度认可,也纷纷表达期待:让海德公园成为代言中芯城区的佳作。

世纪路头等舱 首期好房即将入市

      海德公园从人居升级的角度规划开发,充分考虑城市未来,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住宅产品,于城市中芯打造焕新升级作品。

      在社区内部配套打打造上,不惜重金打造社区高配设施,规划人车分流、社区景观大门、下沉式庭院、环社区跑道、儿童乐园等,联合品牌电梯上专属定制了精装高厅电梯,既满足了身份感需求,又匹配了居住升级诉求,尽享高端品质生活体验;同时根据不同年龄段健身与休闲的需求,打造多年龄段、多功能的乐活空间,融入园境之中,实现全龄互动空间,真正地享受更多自然绿意和充足阳光。

      海德公园深研户型打造主推户型建面约140㎡/170㎡/210㎡,皆为宽厅户型设计,户型方正,精雕户型细节,四面朝阳,宽厅宽境格局,拥抱阳光俯瞰园景,主卧套房设计,生活格调不彰自显;阔景大阳台,给予双倍采光,住宅多为一梯一户设计,规划了入户花园/设备平台/飘窗,增加了户型的可拓展实用空间。

(户型图)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