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100交通音乐广播

节前这些路段注意绕行!张店交警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8:38:11 字号:- +

      春节临近,交通流量流向发生了很大改变,从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指挥中心流量数据看,张店中心城区全天候处在车辆通行高流量状态,道路上车来车往,特别是各大商业聚集地周边路段,交通通行缓慢。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文明出行,平平安安过节!

      节前提醒绕行的路段:博发水果批发市场周边路段(王舍路的北京路至南京路)、万象汇、淄博商厦、利群商场周边路段(金晶大道的商场路至人民路、商场路的东一路至西二路、金晶大道与新村路路口)、火车站周边路段(杏园路、西二路、兴学街)、吾悦广场(世纪路和昌国路段)、鲁泰大道彭北路路口、齐盛湖公园周边、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周边、万达广场周边、上海三赢由西向东方向、华光路大润发路段、明清街、王府井银座广场周边路段、张南路铁道口路段、柳泉路(新村路至商场路口)、北京路(新村路至海岱大道段)、和平路(南京路至上海路段)、王舍路(南京路至孝妇河湿地公园路段)、山泉路(华福大道至淄河大道)。


通讯员:杨丽

编辑:秀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