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AM900

今天,淄博市首届无烟家庭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3-13 14:33:41 字号:- +


3月13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FM100淄博交通文艺广播、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协办的“健康守护,为爱戒烟”淄博市首届无烟家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张店区万象汇南门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志强致辞,爱心一百公益车队、医护人员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向社会发出无烟家庭创建倡议,评选小程序研发单位代表解读了评选程序使用方法。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志强致辞


FM100淄博交通文艺广播爱心一百公益车队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医护人员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评选小程序研发单位代表解读了评选程序使用方法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和志愿者们还在无烟家庭创建承诺墙上进行了签名承诺,并参观了控知识宣传展板。





活动的目的是倡导用“爱”的责任感来唤醒吸烟者的亲情意识和家庭责任,让他们认识到因为自己制造的“二手烟”正在危害亲人和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戒烟不仅是习惯的改变,还是对亲人和社会的责任。

我市同时开展了“健康家庭”创建活动,“无烟家庭”是“健康家庭”的基础要素,通过“无烟家庭”和“健康家庭”双创建活动实现对健康全要素管控和全过程管理,深入推动健康淄博行动有效开展。 






刘志强副主任向社会发出倡议:如果你还爱自己,那么请你放下手中的烟,因为它正在燃尽你的生命;如果你还爱你的家人,那么请你灭掉手中的烟,因为它正在侵蚀他们的生命;如果你还爱你身边的人,请你熄掉手中的烟,因为它让他们的健康饱受煎熬。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身边人的身体健康,请为“爱”戒烟,以爱的名义,守护家的港湾。


康守护,为爱戒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