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齐惠保丨这些健康服务更有用更“值钱”
中华宽带网 2021-09-23 14:34:18 字号:- +

你以为的淄博齐惠保是这样的

99元基础款,200万保额保障

149元升级款,210万保额保障

一百元左右就为全家人做好医疗补充保障

这是淄博齐惠保的一个优势

但它的优势还有更多

快跟着我来了解下

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今年的淄博齐惠保为参保人准备了科学合理的健康管理服务方案,含诊前、诊中、诊后全周期的贴心服务。让淄博参保居民无论是处于治疗康复阶段,还是处于即将就医阶段,甚至是身体健康状态,都能得到相应的服务。

诊前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档案管理、健康风险评估预警、自助挂号指引、预约挂号等服务;

诊中提供:重疾住院安排、出具重疾国内二次诊疗意见等服务;

诊后提供:药品配送、慈善援助指导、用药咨询、患者提醒、用药随访等服务。

此外,针对急性病伤咨询、重疾住院安排等需求紧急的服务,提供7×24小时电话服务。针对预约挂号、重疾住院安排等医疗资源协调服务,提供全国1300多家医院资源,满足参保居民多样化的就医需求。

罕见病公益救助

淄博医保参保人投保了淄博齐惠保,保障日期内出险且经淄博齐惠保报销后,剩余医疗费用,第三方平台水滴公司以公益形式按下述方式给予四重保障:

1、针对淄博市罕见病患者,水滴筹为其开通大病救助绿色通道,提供1对1的专属服务,所筹资金全部用于患者本人治疗使用。

2、水滴筹联合淄博市当地慈善组织设立专项公益基金100万元,个人自付药品总金额超40万的,经淄博齐惠保报销、水滴筹救助后,保障金额不足30万元的,慈善救助补足30万元保障总金额。

3、水滴筹联合淄博市医药企业、保险公司等,成立淄博罕见病专项救助基金,针对慈善救助30万元后负担仍较重的参保人,水滴公司对参保人家庭资产进行评估,对家庭困难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参保人再给予5-20万元公益救助。

4、对使用未纳入罕见病药品目录的拉那利尤单抗注射液(武田)、布罗素尤单抗注射液(协和麒麟)两种罕见病药品的患者,水滴筹为其开通大病救助绿色通道,提供1对1的专属服务,所筹资金全部用于患者本人治疗使用。

保障在前救助在后 服务全程在线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而言,疾病的发生都可能会带来致命伤的经济压力,为了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发生,保障必须要先行。

风险没发生前,一定要有保险保障意识,符合淄博齐惠保参保资格的淄博人,一定要为自己和家人投保,这样“低保费高保额”的【医保福利】真的是非常重要了;

风险发生后,投保了淄博齐惠保的淄博市民,不仅可通过淄博齐惠保报销减少医疗费用支出,在符合罕见病公益救助条件的情况下还可通过运营平台水滴公司获得前面提到的四重保障。

保障先行,救助在后

将风险冲击更小化

专属的【医保福利】

定制的【医疗补充保险】

淄博齐惠保为淄博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张铭 通讯员李玮慧)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