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高青县委统战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24 15:26:20 字号:- +

  中秋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又是一年中秋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秋前夕,高青县委统战部到田镇街道正理高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花好月圆,家国同欢。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高青县委统战部志愿者们与正理高村村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挥舞着国旗、带着金秋的喜悦,唱响高昂奋进的颂歌,表达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祝福与期望。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村民张爱红带领大家齐声诵读着余光中的《乡愁》,短短的诗句汇聚成对祖国统一、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以及期盼花好月圆人长久的美好夙愿。最后,县委统战部志愿者们通过朗诵一首《金秋皓月》向村民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并为村民们发放了月饼等节日礼物,祝愿他们阖家欢乐人团圆。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同时,引导群众感受中华传统经典魅力、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表达感恩祝福之情,倡树了向上向善文明新风,为文明淄博建设贡献精神力量。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