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高青县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侨法主题宣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27 18:51:40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满足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9月24日,高青县委统战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侨法主题宣传活动。

  在县城内主要街道,高青县委统战部悬挂横幅10余条,摆放展板15个,设置咨询台,通过发放知识手册、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民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少数民族的风俗和禁忌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实例,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掀起了一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的新高潮。

  同时还组织了侨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民族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宣传单页及《归侨侨眷“一法一条例”》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侨法知识,普及侨法条例,并热情解答群众关注热点问题,营造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局面。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了统战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民族、涉侨政策及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影响力,共同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记者张铭 通讯员王婷)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