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童心向党·十一向国旗敬礼——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三(3)中队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中华宽带网 2021-10-05 12:19:53 字号:- +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到来,休闲和锻炼的市民会增多,随之也可能会带来诸如乱丢垃圾、胡乱刻画等不文明行为,给美丽的环境带来不和谐的声音。为了爱护我们的美丽家园,营造文明出游的良好氛围,9月30日,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三(3)中队在淄博市植物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十一向国旗敬礼——爱护美丽家园,有你,有我,有他!”公益志愿环保服务主题活动。


  绿丝带——爱与希望的信念,绿色代表健康,使人对健康的人生与生命的活力充满无限问希望;绿丝带寓意爱心;轻盈飘动的绿丝带,象征着快乐和愉悦的心情,这是我们实现生命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的生生不息的源泉。

  少先队员们相互系好绿丝带,开启了这一天的环保志愿服务行动。

  少先队员们分小组,通过义务劳动的形式共同清除公园各种垃圾与文字残留物,用实际行动来倡导大家爱护环境、文明出游,用自身的所作所为来感召每个人的参与。



  不怕脏、不怕累、没有抱怨,每个少先队员都在认真、仔细的清理死角缝隙。

  拾捡到的垃圾有序装入垃圾袋。文明不止是口号,更要有行动!

  宣传发动:少先队员们向现场群众发放爱护环境倡议书。

  “倡导人人保护环境,守护美丽家园,国庆文明出游。”(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