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青少年文学之窗|自然风光之美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22:25:57 字号:- +


自然风光之美

/浩宇 六年级



一副美景出现眼前,有天、有云、有水、有树,一派生机勃勃的自然景观。

一条蓝色的长龙贴着地面飞行,一眼望不到边,空气是那么新鲜。水,波光粼粼,无边无际。绿与蓝交织在一起,混合在一起十分美丽。

两旁的树是两杯茶水,深绿、墨绿、黑绿、嫩绿、翠绿……交汇在一起,美不胜收。近看,阳光从繁多的叶片中穿过,撒在地上十分好看,如一柄柄金盏散在每一个地方。枝上挂着眼状的叶片,好似也被这美景吸引,无法自拔。

天上,云自不必说,白得出奇,人、兽、草木熟知的有、新奇的也有,让人沉醉其中,一种空凝由然而生。天,蓝得有趣,淡蓝、深蓝……交错其间,看似平淡的颜色却化为层次分明的色泽。

美丽、空旷、自然的汇集在空中、地上、水中,让人放松下来。听着鸟鸣的婉转,看着天空的无垠,触着青草,感受着河水的冰凉,呼吸着自然的空气,咀嚼着自然的清香。

这就是自然,让人有感而发,让人放松的美好的地方。天空是美好的,大地是美好的,人是美好的,心情也是美好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大到千年古木,小到一块石头;现实到每一个实体,抽象到每一个思想。

在这种环境下,我闭上眼体会着大自然的美好,微风吹起发梢,我望着这山、这水、这树、这天、这云,仿佛置身在一个不可磨灭的幻境,哪里都好。

风光的大千世界是那么美,“这风光真好!”我感叹道。



图片

指导老师



张雯


感智能训练法创始人

伯瑞恩学习力&雯创心理的创办人

生物心理学硕士

儿童发展心理学在读博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学习能力指导师

6S学习策略指导师

编辑:张娜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