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你为城市出过汗,我请你吃“年夜饭 ”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22:19:45 字号:- +

       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 1月12日晚,大雪纷飞难掩真情涌动。张店赶海人家酒店大厅欢声笑语,歌舞激昂。由山东辰星建工主办的淄博市文化馆文艺志愿者慰问演出专场激情上演,近300名为淄博城市建设服务的产业工人欢聚一堂,共享新年大餐。

      主办方山东辰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工程,装饰工程,道路工程,路桥工程,建筑劳务分包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近年来,致力于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本次活动,他们牵手淄博市文化馆文艺志愿服务队,根据工人们的喜爱和需求积极筹备,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增强了工人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饕餮“文化大餐”,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讴歌工人劳动者为主题的原唱歌曲,也有歌颂祖国繁荣富强的优美舞蹈,节目精彩不断深深吸引了台下的工人兄弟们。

       前来参会的工人们来自我市的部分建设工地,他们从祖国的大江南北聚到淄博,默默为城市的建设增砖添瓦。来自吉林的小张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出来打工,他说,没想到会有像这样的“待遇”,特别是工作人员给他围上大红围巾的时候,他感到很温暖,有种家的感觉。山东新泰农村的小孙在淄博某建筑工地已经干了4年多,他说淄博人很热情,也很有人情味,他明年还来盖楼。55岁的建筑工人刘大叔连连举杯,祝贺淄博人民新年快乐。

    

       懂得感恩是一个成功者必不可少的美德。活动主办方山东辰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周锋说:“工人兄弟们称得上是城市建设的‘脊梁’,为工人们搞个年会是今年工作的压轴戏,他们为城市建设流了汗,我们城市应该感恩他们,更要给工人兄弟们家的温暖”。(通讯员 鲁景 )


编辑:大年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