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山东省“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6-25 21:54:40 字号:- +

6月24日下午,“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启动仪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为媒体采访团代表授旗。

     “走在前、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经省委批准,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媒体采访团将分4组,赴16市开展行进式采访,在7月、8月集中推出一批直播报道、深度报道、融媒体产品,突出宣传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奋力“走在前、开新局”的鲜活实践,突出宣传我省推进“三个十大”行动落地落实的成果亮点,营造“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良好舆论环境,引导全省上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直有关部门、中央驻鲁媒体、省直主要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记者代表在济南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16市设分会场。(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