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后草村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5:39:13 字号:- +

6月30日晚,由山东鲁粮集团 、周村区农业农村局、周村区北郊镇后草村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在后草村拉开帷幕。周村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民、北郊镇人大主席耿在海、鲁粮集团黄东、纯洁等出席活动,周村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民为晚会致辞。

“台上的节目都是大家自编自演的,村民们以这种朴素的形式,弘扬红色文 化,坚定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艺术展演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全村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后草村村书记 朱秀军说。

舞台上,村民载歌载舞,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后草村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本次文艺汇演共有来自周边邻村自发参与的20个节目,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 、抒发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壮志豪情和初心情怀,展现出北郊镇后草村党员群众在党的带领下携手团结奋进、奋力谱写后草村发展新篇章的精神风貌。

记者 大年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