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促党建、谋发展,淄博陕西商会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7-02 17:17:15 字号:- +


图片

       7月1日,淄博陕西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祝贺香港回归25周年“促党建 谋发展”主题座谈会在八音河幼稚园商会党员活动室举行。商会党支部成员及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会前,商会组织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实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赞叹庆祝大会的隆重和热烈,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鼓舞振奋,祖国的发展和强大让人自豪,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座谈会总结了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本人在新征程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和带头作用谈了体会和想法。与会副会长和会员代表围绕庆七一“促党建 谋发展”主题,谈感想、谈认识,就商会各项工作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爱党爱国,乐于奉献,勇于进取,积极参与和开展商会的各项活动,为商会发展壮大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商会会长孙娟表示,商会将持续重视党建工作,通过学习、宣传教育、组织活动,力尽所能的增强会员企业的发展信心和社会责任感,克难攻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继续整合商会会员资源,发挥6个中心、8个活动站的效能,发挥商会组织协调、交流融合的平台作用,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孙娟会长号召大家继续发扬老秦人不愿服输、甘愿奉献的拓荒牛精神,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